R屿森_伏羑_等

【希宇X阿霆】非你不可(短,一发完)

陈霆觉得自己真是倒霉透了。
自己只是来内地谈个生意,为什么现在会躺在医院里?!
不过也在预料之中。

“好不容易才洗白的我可不能有事啊”
凭着坚定的意志陈霆睁开了眼睛。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文哥……阿祥……你们都在啊……”
“丢,衰仔!以后注意点,别以为来内地就没事了!”
我就是注意了才只是住院而已,不然早就去找阿栋了。
陈霆当然不敢说出来。
想到阿栋,陈霆又是一阵难过,半天才开口道。
“知道了文哥。”


“不早了,阿霆你好好休息。公司我和文哥会帮你照看的,明天再来看你。”

陈霆点了点头当作道别。
他现在浑身都疼,是应该好好睡一觉。

第二天,阿祥早早的就来了,跟他说公司还好,没出什么乱子。
陈霆看了看阿祥身后,问
“文哥没来?去查这事了?”
阿祥点点头,手起刀落,把削得残破不堪的苹果递给阿霆。
见陈霆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手中的苹果,阿祥白了他一眼硬塞给他。
“我拿刀是砍人的又不是削苹果的。”
陈霆咬了一口苹果,缓缓开口。
“你放心,弟兄们今后都不必再砍人。”
阿祥拍了拍陈霆的肩膀。
“这医院安全的很。这几天就当做放假吧。”



阿祥走后,陈霆又翻了一下午的文件才舒展舒展筋骨,决定出去走走。
绕了没几圈,地形就熟悉的差不多了。刚想回病房,却在楼梯口看到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大男孩,长相乖巧,踌躇不前。

姜希宇就像一缕阳光,猛地撒在陈霆冰冷的心上,猝不及防也心甘情愿地被融化。

陈霆凑过去问。
“你怎么了?”
“……”
那人躲了躲,一脸惊慌,不说话。
陈霆突然起了兴致。
“喂,你怎么啦?”
“喂?”
“嘿?”
“你叫什么啊?”
那人终于回应。
“……希宇”
“嗯?希宇?”
“我……我叫……希宇”
“我是阿霆。希宇,你在这干什么呢?”
“阿霆……希宇……想回去……”
叫做姜希宇的男人扯了扯衣摆。
陈霆挑了挑眉。
“那你这是在……等人?”
姜希宇摇了摇头。
“希宇……好像……找不到路了……”
又是一阵沉默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姜希宇被人的笑声吓了一跳,往墙角缩了缩。
“痴线啊你”
虽然听不懂,但希宇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好话。于是抓起陈霆的手臂就咬了下去。

陈霆一脸懵逼。
喔我被人咬了一口!
“丢!你属狗的啊?!”
姜希宇慢慢松开嘴,好像在诧异陈霆怎么没甩开他。
“希宇……不属……狗……”
陈霆只是愣住了,然后克制住了还他一拳的冲动,因为对姜希宇这样的他还真下不去手。

好像国小毕业就没被人咬过了好像有点怀念从前的时光。


姜希宇楞楞的看着发呆的陈霆。


陈霆走出回忆轻咳了一声。
“希宇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“……好”

陈霆带着姜希宇去了护士站,才知道姜希宇患有自闭症。
陈霆喃喃道,
“原来是自闭症啊……”

姜希宇抓住陈霆的袖子。
“阿霆……回去……”
知道了姜希宇的情况的陈霆对人多了几分耐心。
“好好好。这就回去。”



第二天,陈霆又在楼梯口看见姜希宇,陈霆调侃道
“希宇又迷路了?”
姜希宇听到人的声音,高兴的抬起头。看着陈霆摇了摇头。
“希宇……想见阿霆……不知道……阿霆在哪里……”
陈霆心里荡起了层层涟漪。
希宇太可爱了,好想亲一口!

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

陈霆狠狠地亲了姜希宇嘴唇一口,然后告诉了他自己的病房号。

姜希宇后退好几步,后背紧紧地贴在墙上。
“妈妈说……只有喜欢……才能亲亲……”
“我喜欢你啊,希宇呢?”
“阿霆……是好人……希宇……喜欢……”
听到好人两个字,陈霆嗤了一声。
从今天起,我能为你做个好人。


没隔几天,陈霆正躺在床上仔细地翻阅文件,敏锐的听到门外轻轻的踱步声。陈霆一个翻身下了床,轻手轻脚走到门边,猛地打开门想掐住人脖颈,却被一阵急促地哨声惊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在看到人脸时硬生生收回了手。
门外的人显然也被突然打开的门吓了一跳。却在看见人后笑的腼腆。
“阿霆……”
“希宇?怎么不进来?”
“希宇……希宇……”
陈霆看着姜希宇吞吞吐吐的样子,想起他有自闭症,笑了笑。
“希宇下次直接进来就好”
“嗯……”
陈霆看着姜希宇胸前挂着的哨子,伸手想碰,哨子却被姜希宇紧紧攥在手里。
“这哨子是……”
“是徐护士……送给希宇的”
姜希宇看着陈霆一脸受伤,攥着哨子的手松了松。
“那……给阿霆……看一下……”
陈霆摆弄着哨子发问。
“徐护士为什么送你哨子啊?”
“徐护士说……我吹哨子……她就会出现……”
“那希宇更喜欢徐护士还是阿霆?”
“都……”
“不行!只能选一个!”
姜希宇思忖半天,才缓缓开口。
“阿……阿霆……”
“那……我送你一个哨子……可以召唤出阿霆的喔”
姜希宇眼睛眨了眨
“好……”
“那你以后就不许戴这个了!”
“好……好……”
陈霆没收了姜希宇的哨子,第二天就给他换了个新的。看着姜希宇把那个哨子宝贝似的挂着,陈霆就抑制不住笑意。

“希宇?打针了。希宇,打……啊!!”

姜希宇把自己缩在床头,用被子盖住自己,只留个毛茸茸的脑袋在外面,不肯打针。

 

“姜希宇!”

 

“好了好了,我来吧。”徐护士知道姜希宇恐惧症发作了,让被咬的同事先离开,自己去试试。

 

“希宇,我们要打针了喔。别怕……啊!”

 

姜希宇见人没有抽回手,便松开了人,又撇了撇嘴。

 

“不是……阿霆……”

 

“希宇,现在可不可以打针了?”

徐护士甜甜的声音想起,姜希宇一反常态,竟然又转了转身子。

 

“阿霆……阿霆……”

“哔——”

“希宇!希宇!别吹了!我不是在这儿呢吗?”

“不要徐护士……要阿霆……”

 

姜希宇口中一直念叨着阿霆,还有一个房间号。徐护士也降不住希宇,疑惑着去找了那个病房的病人。

 

 

“希宇,为什么不肯打针?”

男人出现在门口,姜希宇眼睛瞬间变亮。

“想……阿霆来……陪希宇……”

 

“好好好,现在我来了,可以打针了?”

“……嗯!”

 

姜希宇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坚定地点了点头。可是当徐护士扎针的时候,姜希宇的身体还是不由得一颤。

 

“噗”

陈霆看见姜希宇的反应,噗嗤一声笑出来。伸手揉乱了姜希宇的头发。

 

“这么怕疼……”

 

说完又是一阵沉默。

 

“算了。反正我也疼习惯了。更何况,谁让我喜欢你呢。”

陈霆面带微笑地摇了摇头。

 

 

 

接下来的日子里,姜希宇整日寸步不离霆哥。吃饭一起吃,喝水一起喝,散步一起散。就连去厕所……姜希宇想跟着但是陈霆不让。

姜希宇病情稳定了,要出院了。可是他说什么也不离开陈霆。

姜妈妈实在是没有办法,就让陈霆来家里一起住。

陈霆看着姜希宇可怜巴巴的眼神,实在是不忍拒绝,就答应了。

本来安排陈霆住姜希宇隔壁,可是第二天发现姜希宇在陈霆门外靠着墙睡之后,姜妈妈说什么也不肯让陈霆住姜希宇隔壁,好说歹说才让陈霆答应跟希宇住在一起。

本来陈霆没什么所谓,但是怕相处久了……有些事情……比较难忍。但也经不住姜妈妈一再劝说,就答应了。

 

这天,陈霆像往常一样洗完澡,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向姜希宇,却发现姜希宇不动声色地挪了挪。

陈霆挑眉。

“希宇?怎么了?”

“阿霆……很晚了……要睡觉……”

“睡就睡,躲我干嘛?”

“希宇……希宇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希宇病了……”

“希宇哪里不舒服?”

姜希宇小脸通红加紧了双腿。

陈霆难掩内心喜悦,原来希宇对自己也是那种喜欢。

“嘿,希宇,这不是生病。你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因为……我?”

“……”

任凭陈霆怎么说,姜希宇就是把头埋在被子里不说话。陈霆突然玩性大发,把姜希宇压在床上。

“那就……做点睡前运动吧。”

姜希宇一脸迷茫。

“睡前运动……会让阿霆更喜欢希宇喔。而且,希宇就不会不舒服了。”


姜希宇听了,想都没想就欣喜地点了点头。

 




FIN

评论(7)

热度(56)